行動學習,傳承仁心,精進教學,厚植根本。

行動數位補救教學平台(spoc1.jente.edu.tw)是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105學年度提升整體教學品質專案計畫【分項計畫一:翻轉學習精進教學】子項目2:『建置行動數位學習平台、強化數位教材製作』的成果應用。

翻轉學習,蓄積德術,磨課教學,涵養創新。

『人人可以學,時時都能學,在校能學,回家能學,用電腦能學,滑手機能學,只要想學,無時無刻不能學。』在本校長官的支持下,於2016年暑假經由國文、英文、數學三科所有老師們的努力,完成第一階段的影音補救教學課程錄製與轉檔上架。

『想學就學,Just do it!』

同學們,所有的課程都沒有設限,請依照你的需求加選,認真學就是了,如果對課程品質或教學方式有任何問題,請不吝告訴我們改進,謝謝!

執行規劃

本計劃預期在二年內完成專科前三年基礎科目的完整補救教學課程,並轉換成本校特色SPOC課程,翻轉學習,協助同學自我提昇,快樂學習.

未來發展

未來發展